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双曲铝单板保温建材有限公司

双曲铝单板、氟碳铝单板、铝单板施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159-16156763
  • 邮件:908704525@qq.com
  • 传真:0757-9565303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公司相册 > 佛山双曲铝单板
公司相册
1 / 29

佛山双曲铝单板

日期:2017-06-21    点击:1159   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


« 上一张



下一张 »

详细信息

由“方形压头可调活络模具”成形的工件,均能达到:成形曲面基本光顺、压痕小和无皱折变形的效果。究其原因具体分析如下:

(1)成形曲面基本光顺的原因 “方形压头可调活络模具”能较好的进行任意曲面造型,由许多小的平面去构造一个曲面,造型曲面比较光顺。如果方形压头的尺寸越小,曲面造型的光顺性就会越好,成形的质量也就会更好。但是,压头的数量增多,会造成设备费用增加。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,在保证工件满足光顺性的前提下,尽量选取大尺寸的压头,以减少数量,从而降低设备造价。

(2)压痕小的原因 “方形压头可调活络模具”与其它形式的多压头或“多点”成形装置的压头相比,压头与被加工件的接触面积最大,几乎能全部压住被加工的板材,在相同的压力下,由于接触面大,挤压应力变小,是获得压痕小的主要原因。

(3)能防止皱折变形的原因 不同于“多点成形装置”,“方形压头可调活络模具” 之所以能防止产生皱折变形的原因是:由于上模压头方阵与下模压头方阵在平面上的X、Y方向上是错位排列的。压弯时,上模的每个压头由下模相应的四个压头支持,反之下模的每个压头由上模相应的四个压头支持,导致压头只能按照曲面要求的方向进行倾斜排列,不可能再随意产生新的倾斜摆动。 对板材施压夹紧过程中,开始板材会产生翘曲;由于压头与被加工件的接触面积最大,相邻夹头之间的间隙很小,随后由于上、下模夹紧逐渐合拢时,就能够逐渐强制板材仅在限定的上、下可调活络模具形成的曲面间隙中,被进行拉伸或压缩的塑性变形,最终迫使板材的翘曲得以展平。

个人微信

其实,这时的可调活络模具与传统的整体模具极为相似,如同整体式模具,只要夹紧力足够大,就能使板材充分的在上、下活络模形成的压合曲面的间隙中,进行拉伸或压缩变形,基本消除了板材产生皱折的可能性。双曲铝单板价格:450-800元/平方。咨询价格请联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