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双曲铝单板保温建材有限公司

双曲铝单板、氟碳铝单板、铝单板施工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经理
  • 电话:0159-16156763
  • 邮件:908704525@qq.com
  • 传真:0757-95653037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3D双曲铝单板价格
3D双曲铝单板价格
品牌: 双曲铝单板
单价: 550.00元/平方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
供货总量: 897800 平方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26 12:20
 
详细信息

很多人以为弧形铝单板,无非就是有一定弧度的铝单板。其实还细分为:单曲铝单板、双曲铝单板、球形铝板等,其工艺难度也越来越复杂,先要进行整体弧度计算,再用激光无缝焊接,抛光打磨等,形成一个曲面,或者球体状,整个加工过程,以及后续的表面烤漆,都非常耗费工时,造价自然不便宜,3D双曲铝单板的价格大致在450-800元/平方米。

幕墙双曲铝板,曲面是用木头模具成形,再通过焊接成一件板 焊接处采用人工打磨平整,产品设计造型多变,使用在建筑墙面装饰的每件板都是精细加工,能保证每件板的质量和精准曲面,能够根据设计师们的丰富幻想,达到美伦美奂的装饰效果。幕墙双曲铝板能把建筑的弧面线条装饰的明显有形,铝板表面烤漆上颜色在远处看都有一种新颖的感觉,墙面装饰的双曲铝板选用材料的厚度3-5.0mm,状态为H24,用厚些的材料生产出来的效果曲面的焊接点就不会影响美观,规格尺寸按常规的有,1200x2400mm/1220×2440mm,也可按不同需求定做规格。

幕墙双曲铝板是铝合金墙面装饰材料,根据建筑设计的弧度圆形,把铝板加工成曲面装饰在墙面上,现代的建筑都修建成圆形在外观看起来都显的时尚,外墙用铝合金材料装饰更凸显高雅,铝板具有髙强度的柔韧性,加工成圆形双曲面形状来装饰建筑外观,让整个建筑凸显髙贵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